天好冷。

腦袋被凍僵了。

剛剛地震,前後左右晃好大。

(連廁所水箱的水都晃出來了囧)

21:02,花蓮東南方外海,6。8,全台平均3~4級(恐怖)

深度46KM OAO

晃得我頭好暈

 

嘛,2月新年台中茶會,很讓人期待。

卻也想到很多事。

一頭熱的栽進咖啡館裡。

其實對咖啡根本沒研究,自己也不是那麼的文藝,卻很喜歡那樣的氛圍。

也許,慢慢的,可以改變。

彰化和台中,不遠,氣質卻迥然不同。

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能踏出那一步。

 

想法,是很不切實際的。

夢,是虛幻飄渺的。

我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我沒有勇氣‧‧‧

 

其實我沒那麼勇敢和堅強。

我沒辦法獨立。

我是隻受傷的貓。

 

偶爾,久違的一封簡訊。

可以帶來很多感動。

一通電話,可以連繫你和我。

感受彼此的溫度,兩顆心似乎又更接近點了。

回首過往,回憶過去的一年,點滴在心頭,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會長辛苦了XD"一句話,讓我心頭暖暖的。

雖然我並沒有做些什麼,感覺很心虛耶(搔頭)

副會,你也辛苦了

以及,絜子歡迎回家,回到有我們的家

 

然後,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上線。

如果有,那真的很過分。

不要忽視我的留言,不要踐踏我們的心意、我們的關心。

沒有人拒絕你,而是你在拒絕我們。

不管你想離開還是以另外一種形式陪伴我們,都不要沉默。

我們依然會在這裡等待,別忘了,MARKS,你的位置。

 

嘛,從沒想過會對一個新人敞開心房。

也沒想過會客室留言會累積如此快。

所以酒吧頁數不值得驚訝。

噯,來自火星的腹黑大叔,你的親和力超強!!!!

還是說其實你會催眠?!

再過幾天滿4個月,你很特別。

阿,我對像紳士一樣的人都沒轍嗎?

 

是說,消失一個禮拜,是你比較想我(笑)

 

我還是比較想酒紅色的薔薇。

不過你也是特別的,特別到令人納悶,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