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是水聲,迴響在無人的走廊上

 

水珠從微溼的頭髮緩緩滴下,落在地板上形成水漬

 

房裡是一片的漆黑

與白皙的臉蛋形成對比

 

紅酒般的眼眸,此刻卻是深邃的黑

隨意的將暗紅色長髮扎起

 

各式各樣的信紙,凌亂的躺在地板

充滿水氣的腳,輕輕踏過

 

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只會知道,有一封信,沒有署名……

 

滴答、滴答

又是水聲

 

我正在寫信

 

 

 

**********************

 

 

鬼影

 

冒天 天堂協奏曲-屬於你的夢(徵文)

 

 

 

夜裡

疲倦的眼 乾澀的掙扎

卻仍不肯屈服

只是不斷緊握著書的一角

直到──

 

咑、啪咑

是誰?

死亡 殺戮 鮮血掠奪

片段的文句閃過腦海

通、噗通

下意識的揪緊身子

高挑的身影 微張的唇似乎說了什麼

縮著頭 屈服於恐懼

閉上眼 感受突如其來的體溫

 

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在他懷裡沉沉睡去

然後 黑色的書皮正嘲笑著我

──膽小鬼

 

是夢吧?

訝異著單人床上的他

什麼時候……

搖搖頭 不斷說服自己

這只是一場夢

然後撇開頭 等待夢醒

 

最後的最後

還是刻意忽視了 枕邊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