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忙碌的期中考,緊接著殘酷的檢定。

好糟糕的日子,頹廢。

一週過著一週,茫茫然的學習。

總是臨時抱佛腳。

不喜歡勉強自己,總是找著藉口。

然而不勉強的後果,只是讓自己更累。

 

其實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突然的覺得這樣很好,就算提早也無所謂。

最後是一瞬間的死亡。

反正其實也沒什麼好眷戀的了,要死大家一起死。

 

總有很多感觸,自己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方框。

二次元的方框中。

 

對於成績什麼的,真的很想放棄。

可惜自己沒有墮落的本錢。

 

然後問題兜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從九月開始蔓延,直到現在。

不肯清醒,我也不管了。

別奢望,不,我想悲觀的,你也不會有希望。

悲愴的性情中人,不說一聲的走人,什麼也不留下。

也罷,網路世界就是這樣,誰也無法挽留誰。

只是,如果可以我真不希望局面搞得這麼僵。

當局者迷,旁觀者更迷。

你就如同一團深灰色的迷霧,就算找你談判也解決不了什麼。

你無法仔細聆聽與思考,別人所說的。

你也無法從正面思考給與人正面力量。

無論是找你訴說,或是詢問,越來的,我覺得這是個愚蠢的舉動。

 

離開的,其實是你。

是你自己一步步的設下,該走的路,如同你預知的未來。

事情的本質本不該這麼複雜。

現實中的我們,忙碌是必然。

累了、倦了,厭煩了,我們都會有這種感受。

都會想逃離,然後回來。

不要把問題的原因都歸咎在自己身上,這是最讓我不解的。

 

不吭一聲的走人,以期中考忙碌來塘塞。

你以為這麼做就能不著痕跡的走人,然後什麼也不留下?

放任我們呆愣的等著‧‧‧‧‧‧

 

事情的徵兆其實很明顯吧。

計畫已久,一步步得細細規劃著,等待著時機。

我不喜歡這種感受。

儘管是網路,我無意要綁著你,只是什麼也不說,留下一團迷霧,我討厭。

 

一個離家出走,然後你也要離開以謝罪?

 

要走就走,沒人會攔著你,無論是哪種理由。

我也想瀟灑的揮手說再見,而不是現在的不諒解。

感情決裂,不論是你們還是我們都不好受。

從中介入,因為我們希望問題能解決。

不希望,真的走到分道揚鑣這一步。

 

只是,就算走人了,問題還是根深蒂固。

一切都是執意的固執。

 

一年的時間,雖然很短,卻很珍貴。

如果我們友誼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年,那麼我會讓它到此為止。

 

然後不可能走到永遠的狗屁理論,我依然會努力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