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以為我們是神。

有像神一樣的能力,亦或是千手觀音。

我們總是能把所有的事完成。

其實根本是個X

為什麼每一本課本都這麼厚?

為什麼明明上不了這麼多,還要帶講義?

為什麼名名考不完還要訂這麼多考卷?

以為我們都不需要時間喘息嗎?

不要以為把所以考卷寫完是我們的義務。

@X$%&*#%@&*(大喊)

還有不要拿你的自身的想法套用在我們身上,尤其是我!!

XXX我就是很討厭:$

事情已經很忙了,不要一副很OX的樣子。

不要太自以為是(冷)

XXX我不是好惹的

 

不要哪天我真的抓狂了。

 

最後,XXX的考試!!!!

 

PS我沒有針對什麼,只是看全部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