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好久沒新增了。

6/10 畢業典禮

又不是我畢業,為什麼會這麼累

星期一預演好久,好累好睏。

然後,畢典結束明明11點就能放學了,該死的國貿。

導仔要我們留下來考術科阿阿阿!!!!(怨念)

於是如此這般這般。

下午,研究了一下系統還原片。

小電疑似中毒,因此用到一半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按確定會當機,我的備審資料弄到一半阿;按取消網路會結束,所以我的即時會莫名登出;按叉叉結果一樣;不理他幾分鐘後,一樣當

沒辦法,只好拿VISTA的還原片,死馬當活馬醫。

備份很久,因為隨身碟不夠用。

接著接著,我果然是天才阿,哇哈哈!!!!(仰天長嘯)

 

下次去弄一片XP還原片,再來幫老哥重灌,還打半價

有誰想試試看嗎?(笑)

 

6/?

最近忙著檢定,拖了一個月,剩下的兩個禮拜,我看我也練不到哪裡去

 

6/4

天安門事變下大雨。

早上上學才走到縣政府,下豪雨

我的小傘抵不過它阿阿阿阿!!!!!!

天安門哭個尸比!!

話說,這次的傘撐最久,以往都出身為捷身先死

才撐一次就說掰掰了。

 

******

 

剩下的,我不記得我要說什麼了

生活爆累的,學長姐不要畢業阿!!!

我還不想當老大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