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只要活的快樂就好。

然而我真的快樂嗎?

看到你們,我開始茫然。

搖擺不定的心,再次開始

掀起波瀾。

我不想只侷限於此。

但,我膽小、我害怕。

要怎樣,才能拉回真正的自我?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停的

交織著未來的美夢,就像一張網

然後緊緊的,包裹住自己

無法喘息

親愛的朋友,也許你發現了,也許你還不知道

我早已悄悄的改變

一年半的時間,是好是壞

我還不確定

然而,無論結果如何,都請你包容我,好嗎?

98/3/29

******

 

期中考,數學和國文果然相邀投到汨羅江

英文,太好了,達到70,雖然不算好,但至少及格了。

經濟,終於沒有粗心,100分ˇ

真是好險,不然就完蛋了XD

連續一個禮拜沒有讀經濟就考試,這就是實力阿(被打)

午休全班似乎只有我一個睡(?)

會計阿,還算不錯,只是送分題7分我都錯阿

國貿,都錯在英文書信

大概就這樣吧(?)

暑假要來辦小團體聚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