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零零散散的雜記。

單純的想保留一些,高中時的回憶。

過去不可能在從來,我只想用文字將一切保留...

我所珍惜的人事物。

 

2008七月,一下的暑假,正當我處於五月憂鬱的延續,當某個重要的人突然消失兩個月,七月憂鬱開始蔓延。

已經忘了是從什麼開始,是五月憂鬱的開始,亦或是更早?

炎炎夏日裡,我渾渾噩噩的唸著書,三不五時到冒天潛水,在某個突如其來的時間點,我想,我也該登陸了。

你是第二個,我浮起來催文的。

然後一直延續到七月,偶然在你家遇見A.T歐頓,會客室真是好物。

印象中,我除了在貼圖區看過,在舊版冒天也有看過,嘖嘖,似乎是因為限制滿月,跟空中輪鞋很像的名字,哈。

說到限制滿月,一開始我有看,但當時的我悟性不是很高,所以半途而廢看不懂阿!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催文然後鳩佔鵲巢,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其實這大段的時間,我總是在期待著某些事......。

在接近月底時,奶茶和絜子,在AT家掀起大戰風波,似乎沖淡了些憂鬱的炎熱。

等待依然。

卻多了另一種期待。

2009/3/19 8:22:00 PM

AT島戰爭,一開始,純粹的打發時間。(笑)

但事情總是難以預料的,打從參與的那刻起,我的世界開始變化。

時間過得很快,只是自己永遠不曉得。

以為只是昨天的事,其實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從一開始的十幾頁,越洗越大,越聊越久。

是因為暑假吧?

因為有閒有空,以及正值年輕力壯的青春。

年輕不留白,人不輕狂枉少年。短短的兩句話,我那時的青春注解。

當時的自己似乎有把頭髮染成藍色的衝動阿(大笑)

在AT的每一個晚上,總是那麼的美好。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是用敬語(什麼大大啦,或者直呼全名)

不過其實大家都很有裝熟的本錢吧。(小聲)

從沒想過自己上高中後,生活會變得如此多采。

雖然已經過了半學期。

但遇上你們仍然不嫌晚。

在那裡的每一天,每一夜都有著不同的悸動。

每一頁的對話,總是數不清的過往。

一個晚上只要有人,勢必洗個幾十頁。

因此,我很懷疑是否眼睛會英年早逝(默)

總是想狠下心不去翻頁,卻受不了誘惑,只好痛著眼睛一頁一頁的翻。(笑倒)

其實這也是很美的回憶吧,痛到心坎裡的美麗回憶。

 

也許我們上輩子的情意很重阿,延續到今生。

我們總是有著說不出的熟悉感,雖然認識不久,卻好像認識很久。

生活,其實已經缺乏不了你們。

就像生命三大元素般的重要。

雖然說是網路,我們的關西是網友。

但其實早已把你們看的比朋友還要來的重。

就因為是網路吧。

因為是網路,所以我們可以敞開心房,想說的話可以口無遮攔。

因為是網路,所以我可以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因為是網路,所以我可以遇到你們,跨越空間的極限。

 

其實,在現實裡,我會覺得自己不是藍星人。

因為我的思考迴路和常人不同,只有同樣身為AT島民的你們,才懂。

就因為這樣,所以更放不開,會更珍惜。

 

AT島,就暫且這樣吧。

是說,曾經有念頭要作島史,但七百多頁的留言要整理起來簡直向愚公移山。

除了很傻,也要耗費很多精力。

既然如此,就留著大家一起會心一笑吧。(不負責任的跑開)

2009/6/209:34:4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