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多餘的事,不想打。

 (喝愛玉)

昨天因為很莫名的事,很火大。

哭了,壓抑已久的情緒,莫名的爆發。

媽媽一直問為什麼,雖然是當事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眼淚一但流下,就很難收復。

 

這幾天因為很懶,也因為期末考。

跑去看電視,而拋棄了冒天。

也忘了6/22是阿冰的生日。

直到隔天到學校,看到阿奧傳來的親子悄悄話。

6/22,很熟悉的日子。

妹控,雖然祝福是遲了,但,好歹我還記得那是你的生日阿。

少在那邊甚麼,"以承認我不是妹控當道歉"

妹控就是妹控,不能改變的事實,哈哈。

阿,為了Office 2007,我放棄了計概。

考差了阿,有點失望。

卻還是不斷安慰自己,術科一定比別人強。

 

是說,網誌似乎被看光光了阿(羞奔)

不過,有關你們的事,全部都是隱藏唷ˇ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祕密(微笑)

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