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很差,真的。
一天工作12個小時真的很累。

 

 

◇○◆○●★☆⊙♀♂♂

不能說我自己很坦白,但除了隱私的事情隱瞞,我自認為我的事都是透明公開的。
所以我無法忍受欺騙,很多事當下我沒有想太多,等到我有空仔細思考才會發現我說錯了很多話。
但那也無所謂,至少現在開始我可以矯正回對的觀點。
所以請別把我當白痴。

關於他,我現在還是不太懂自己想怎麼面對。
好吧,我有點見鬼說鬼話見人說人話。
在不同的時間點,我可以接受和理解的範圍不同。
今天我想接受事實,明天我會埋怨你為什麼要告訴我後天我會瘋狂的想聽當事人親口說出,他到底是誰。

情緒多變,但這就是我。
他和另外兩個人,我想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我不會生氣你騙了我,但我難過為什麼不說出實情,儘管我已經知道了。

時間一久的確可以淡忘不去依賴,偶爾想起他的好,然後後悔沒和他多說兩句話。
卻還是鬱悶,為什麼會這樣?其實很多時候我的問題沒有說出口,很多時候我暗示了但你選擇不回答。

我有很強烈的好奇心,但現在我學會壓抑,知道越多挖的越深,難過的還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我劃出了那條線就請別白目。
好了自然會走出去,我需要時間去整理思緒和心情。
背負太多不屬於自己的故事,我必須丟棄。

然後,我是說一不二的人,請明白,我真的脾氣不好。
我經歷過許多次謊言,所以別再挑戰我的界線,如果再拿包裹糖衣的故事餵食我,自己當心,我不是病貓。
事情是兩面的,這是我的忠告,沒有特意對誰,只是想到。

喬,這是我難得想你比較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