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跌跌撞撞,有人受傷,有人被愛,有人相愛。

「吶吶,澄伊,最近身邊的人似乎都在解愛情題,可以解開固然好,但是如果解出來卻不是正確答案怎麼辦?」
「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然後我可不覺得和你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有甚麼好討論的。」

我將自己埋進沙發更深,看著天花板有好多想法卻又無法言語。


「拜託,好歹我也看過不少愛情故事。」
「比起那個,你現在的紅頭髮我還真看不習慣。」澄伊停下手邊的動作望向我,好看的眉毛微皺。似乎還在回想從前的奶油白金色。
「人總是會改變的,愛情也是,肯定會有保鮮期的。一旦過期,便開始變質,然而這全然要看雙方的經營與契合度。」頓了下,起身看著澄伊,

「有些人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就像我可能就是適合一個人生活,或者和你?」我笑了笑,卻沒發現澄伊臉上的悲傷。
「但愛情,就是那樣的複雜,受傷了,也沒有所謂的藥。」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單方面的接受付出,一旦付出肯定會想要得到回報,哪怕只是微小的一個微笑,然後期待更多。也不必要去執著,當他已經屬於其他人的了,也許我們做不到祝福,但可以讓自己回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