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響,今天我一樣給自己一小時的時間思考。

然後,今天是紀念日(笑)阿,選擇以艾諾斯的身分慶祝,其實還是有點小失落。
當初那張圖片存檔時預計是要發布在另一個據點,只是(淺笑不語)在那之前,或許可以說幾個禮拜前我還深怕自己會忘記這一天。
作息已經完全忽略了日期只記得禮拜幾。

我想做我喜歡的事,就算當作興趣還是希望它能帶給我一定的收穫。
不是下不了決心搖擺不定,而是我想了很久很遠。
人生並非一蹴可幾,但我無法等到年紀更大的時候,現在我就需要一個方向。
興趣這東西,一頭熱的時候我會很努力。
也許我需要的是更深的嗜好,而且是許多人的認同。

哈,我的得失心和金錢觀看得太重了。

換個方向想,或許也能說是現在的生活讓我無法有更多時間花在興趣上。

所以我還是只能每天都做夢好了。

心情還是有點差,果然是因為生理周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