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是陰晴不定。
我不是罵 棒球笨蛋 死肩頰骨 就是可惡的大哥 你是熱情超過極限了吧! 
唉~我要雲雀啦!還有,嵐守 獄寺 我要1859 啦~(任性)

五月症,從涼宮春日裡聽見的,起初還不太明白,如今我懂了,因為我似乎也感染了!(驚)
而且,不止我,而是大部分的人類,都感染了!

上國文課時,整個懶洋洋的,全班似乎也是如此,整個無精打采的。
雖然前兩堂英文課,是在語言教室上,還能吹冷氣,但,回到教室後,很悶,何況經過了兩堂課的壓榨,這堂又是國文!!
因為換子了,我坐在窗邊,上課時,就會偶爾看看窗外,只有一瞬間,轉換一下心情,因為老師正在上廉恥,不斷的念課文 背課文 實在是很煩!!

下午3:00,為貿三四的學長姐,辦送舊,該死的我竟忘了帶  難道它是擺著好看的?
一開始,我找不到我的學姊阿!
接著,後面的點心 不一會功夫 就成了一片狼藉!
我沒吃到披薩阿 還有福州包 !!
玩遊戲時,學長姐們已經先自high起來了!
最後,由小心凌為大家念寫給學長姐的話
我的是 嘿嘿  就是大哥的經典名句 ─ 極限 
交給小心凌時,還問我就這樣嗎?
結束後,胖胖也問我,那兩個字代表時麼意義?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阿!
只知道,大哥邊跑邊說極限!!
不過幸好,我學姊有看里蹦,有看過的人,就會懂啦!!
其實阿,回家時,突然想到,我應該也把咬殺也寫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