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和媽媽去創世開會,一開始是玩蘿菠蹲,要直接教家屬的名字,好難為情阿!!
還有幾位老先生,蹲的有夠周到的啦!!整個給他蹲下去!!
是說,統聯的車真難等,一等就是快1小時,真是快熱死了!!
接著呢,就到了第一廣場,逛逛,好久沒來了耶!!
本想買條皮帶,但看不到中意的,結果就晃到了HANG TEN,全館出清,
我媽就幫我弟看中了一件外套 我則是買了一件芋色反摺短褲,猜猜看,我花了多少錢?
鏘鏘!399  我看到時下一跳  當時我是拿500元而以耶!!一直心想5.6百 真是中暑了

到了晚上,因為沒買到皮帶,不甘心 
於是拖著很累的母親大人 到永樂街逛
唉呀呀~ 怎麼都沒有賣皮帶的?
途中是有看到一家,190 覺得還好 因此繼續看 
到了棟子洋行 找到了 屬於我的皮帶
方才看到的那條這裡也有耶!只要99
天阿!幸好我堅持不買
這條不只有型 且是真皮的耶 只要新台幣99元

等到有空 再PO上來吧!
但應該要很久,以龜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