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更新,其實也不知道該打些甚麼。

忙碌‧茫然。

面對統測,手上到底能有甚麼籌嗎?

不面對現實,是因為怕再度崩潰。

我的肩,不堪負荷。

 

3/5要乙檢,匆匆忙忙得的兩星期,我能成功嗎?

會的,我會及格。

我不斷如此告誡自己,如此,我不會懊悔;如此,我曾能握有籌碼。

 

2/25、26是聯合第三次模考,學校出的考題,難怪寫起來大同小異。

意料中的差勁,英文是無法面對的夢魘。

數學意外飆得順手。

 

接下來行程,緊湊的讓人無法喘氣。

 

 

我要我的未來不再是一片空白。

我要拾回對文字的憧憬。

 

三領極境─詩影-玄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