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

第一天早餐是奶酥小餐包,第二天是日式波羅,裡頭還是奶酥囧

收到了三封文昌帝君簡訊,這次手機費又要報表了吧

是我人緣太好,還是太差?

 

這幾天很空曠。

 

數學依舊,老師總是變態的很,連選擇都很難寫。

如蓮花指所說,絕望到連算都不想算了。

英文範圍太多,難得一模一樣,卻背不住。

其餘的,都算不錯吧

雖然依舊混得很(心虛XD)

 

今天中打,忘了斷句

可惡,我打超快的。

 

放學回家老弟買快樂分享餐,七點和姊夫聊完,第一次親自下廚煮泡麵,手打麵+雞絲麵,我吃得好撐,打嗝連連XD

 

英文課依舊驚險,嘉雯別難過,雖然不是我,但我也超難過的

 

大家都在期末考,小天我在等你回家,我想認識室友先生(大誤)

好吧,其實是沒有你跟我打一長串,我會覺得有點小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