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真的跟你槓上了。

拇指哥遇難記,說來話長。

總之就算是我不關心自己的傷口,追根究柢還是你們啦。

下雨天本來就很擁擠了,路障路障路障啊!!!!!

看醫生看了兩次,指甲長了四五個月還沒長齊。

 

第二次抱著哭,照樣得離離落落。

真的很討厭作文。

也許我應該拿香奈兒可可和羅斯福歐巴馬抗爭(思)

英文進步了,有及格。

數學和會計40分,前一天還幫數學老師撿零錢,水萍兄還說做好是會有好成績,看樣子我是辜負他了。

 

非死不可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幫老哥偷東西樂趣無窮。

 

冒天,浮出水一個禮拜。

新人,還蠻有趣的。

也許可以藉此復甦也說不定。

不過,我是個自私也是無情的人。

蘿莉們我應付不來(攤手)

 

2009-10-04 01:14:23 心情版

短暫的幸福與快樂能維持多久?

決定在於,起伏,搖擺不定的心。

心中仍是一團糟。

不想捨得也不想挽留。

一旦失去就不可能再回來,說再多也沒用,

乾澀的雙眼抗議我的無知。

渾渾噩噩。

現實與虛擬,無情的交錯。

該放棄什麼,該把握什麼?

其實我不堅強,只是寂寞。

我需要有個人懂我。

老實說,沒有你出現,依然死氣沉沉。

忙碌的開學月,說什麼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