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打算放縱一次自己。

 

第一天(總會想到"第一天我存在"XD)

 

一樣意外的早到,龐大的包包讓我懷疑我塞了些什麼?

NB的小包包好重,是因為相機嗎?(皺眉)

學妹,就算掃地時我說打算只給你明信片(是說,你有聽到嗎?雖然就在附近),也不用刻薄到不給我餞別禮吧!

害我三天都沒有零嘴,好在我已經過了吃餅乾糖果的年紀了(遠望)

認領領隊,姐姐帶回了一個男人,剛剛好符合大家的期望(?)

第一眼,痘痘好多,臉上還貼了好多美容膠帶(炸)

 

上車,我們的車好遠,還沒開始啟程就暈頭。

第一個位置好像特別座,很高,視野很好。

本來想睡覺,領隊小乖很聒噪(咦?)

這是第一句評語。

遊覽車上的休閒娛樂,不外乎唱歌、打牌。

不過大家幾乎都是唱歌吧?

是說,我不怎麼喜歡遊覽車,因為我不會唱歌。(大誤)

反正一路上就是唱唱唱吧(?)

 

第一站是奇美博物館。

反正就是博物館,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被打)

土產土產,東西都好貴。

有點猶豫是否在第一站就買。

小提琴筆記本大概比25k還要小的那種,一本40三本特價99。

剛好三種款式,我學妹兩個、千儀一個。

其實一開始一本要給小金的的啦,後來協議好一人一個XDD

 

中餐時間~~

 

第二站是夢時代

阿阿,真沒想到第二站就是夢時代了嘎。

一隻大藍鯨。

反正就是三個人隨意的逛,隨意的拍。

有照片就夠了XDD

 

第三站是中山大學 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中山大學的大樓看起來好舊。

西子灣依然很美。

是說,才在車上想起恐怖的回憶。

就再次的體驗領事館的好漢坡Orz

長長長的階梯啊!!!!

然後好多陸客,西子灣前面還停了一台"共產黨解體"的詭異宣傳車。

英國領事館真的好高,爬得好累。

 

晚飯,回飯店。

華園華園明華園(咦?)

這次的房間感覺比較小(?)

阿,商務飯店。

是說,歐桑你們真夠吵得。

玩到凌晨三點半不累嗎,害我們五個人完全睡不著。(瞪)

 

是說,六合 愛河 新崛江,新崛江勝出。

小乖帶著阿玫,帶領我們搭捷運。

話說,貿二的領隊姐姐,為什麼你不像小乖一樣買團體票啊?!

新崛江逛得好累,好像在一次經歷了一中五小時囧

小乖似乎很納悶,一中可以逛五小時,其實我也覺得很納悶。

早知道應該待在麥當當的。

如果我像爽爽一樣有錢的話,我絕對不帶行李了,跑到寶雅就能一次購足了(炸飛)

回程一樣累人,然後最後的階梯,小乖你幹嘛突然跑啦!!

說什麼因為後面跑壓力大,要跑也跑電梯嘛。(喂)

小乖好愛演痞子英雄。

不過捷運站的廣播有說唷,請勿模仿痞子英雄XDDD

 

六點半的晨喚,歐桑你真的很精力旺盛。

早餐。一樣的回憶。

 

唉,才過一天而已,卻覺得一切的行程好陌生。

原來第一站就是大鵬灣了。

小乖烤蚵卻被噴到眼睛,辛苦你了(拍肩)

然後是蚵殼島(請用野口笑聲發音)下船才會感到暈XD

是說,其實我們在外面都很有氣質的(其實是必俗)

小乖只好默默自己跑去唱歌,想帶嗨氣氛,辛苦了。

 

中餐。

 

第二站 貓鼻頭(打到著,我的肩膀好酸)

 

怎麼一直是爬山,爬樓梯的阿囧

我覺得第二隻比較像,只有第二隻。

然後然後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跳下一段)

 

第三站 南灣

躲避球,沒有參賽。

龍球,喔,原來是這個玩意(啥?)

沒有碰到有點可惜XDD

第一戰因為有小乖所以贏了。

等待的空檔,開始掩埋小乖(這位大爺你的用詞怪怪的啊!)

綠豆領隊好瘦好瘦。

然後我們在旁邊唱紅豆。

小乖真的好愛唱歌唱歌。

第二戰輸了,玩水玩水,對方好莫名其妙。

沙子好刺,垃圾好多,不穿拖鞋感覺好沒安全感。

BB 小心凌被拖下水。

AE被驢子強拉,沒帶衣服阿~~

洗腳洗拖鞋,拖鞋差點被沖走。

中間的省略。

上車前司機大哥會拿工具噴噴噴。

接下來省略。

小乖跑掉,找人負責幫忙噴腳。

我找爽爽,爽哥竟然說"好啦,我比較犧牲一點"(請用台語發聲,爽哥的鹿港腔很可愛XD)

不過,什麼犧牲阿,為同胞服務不好嗎~~

爽哥噴得好仔細唷。

腳噴完換噴手ˇ仔細消毒H1N1不來ˇ

 

第一次到福華,很大很高級的樣子。

自助餐很亂,感覺還好啦,SOSO。

因為下大雨,墾丁大街泡湯,晚會延時。

晚會時光,放開了,盡情嘶吼?

小乖超嗨,他吃了什麼嘛?

別的領隊都蹲下來了,他還在跳=口=

電動小馬達,BB好會扭,不過主持人說"這位小姐,你是常去夜店嗎?怎麼扭成這樣?"(笑倒)

不過鵝鑾鼻依舊是貿四的第一名!!!

冠亞賽,學務主任當鋼管,其實很享受吧?!

 

回到房間。

乾濕分離,固定式我不會用啦囧

床好大,光線很少。

被子好難拉。

怡靜的米奇被罵了,好兇唷XDD

凌晨正要入睡打電話來,被罵活該(炸)

 

是說,原來晚上碰碰的聲響是,歐桑摔下床囧

雅文也有聽到。

你們在中間,可憐了我們兩邊。

 

 

阿,終於到最後一天了,我累了。

 

大會報告,回來補充XDDD

差不多在第二個休息站時,貿三四面臨支離破碎的局面囧

因為車輪爆胎

我和其餘五人分配到高三二(?)

阿忠很討厭,領隊也很討厭。

已經被迫分離,還不讓我們坐一起。

阿妹妹不要哭(拍肩)

中餐大家臉都很臭。

我們要小乖阿~~~~

 

劍湖山下大雨阿~~

阿玲+AE兩個屎人撞一起,小雨就變豪雨。

第一次玩摩天輪。

車廂內,大家都在抱怨。

民怨很深阿。

然後我發現,阿玫都是手汗的臭味XD

下車不久就下雨。

連忙躲進兒童樂園。

然後就這樣。

後來跑去買土產。

觀音護身小吊飾三個50,早知道就買這個啦XDD

和阿玲的朋友合買了一個--護身。

給小乖的ˇ

在晚會時眼聲的念頭,三天兩夜的快樂回憶,一點點小心意。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話,可能會考慮給你小寶(寶劍XDDD)

 

回程車上雅婷講的那段話,她似乎在哽咽,我也好想哭。

說真的,如果是在畢業前夕,我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期待還有機會再次相聚,小乖氣球還沒折完唷ˇ

 

離開地球表面,是我們的回憶。

 

捨不得,不想說再見。

因為我們會再相見。

就讓這一切塵封在心底。

高中三年最美的回憶,因為有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