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可以不去想了 以為可以忘了

是我太貪婪 太強求

還是你太自私 連一點自由 都不願施捨

 

閉上眼 回憶充斥著你的笑

用你給我的秘密當作指標 步入藍色的夜晚

摀著臉 彷彿你就在身邊

那時看到的橘紅色夕陽 你溫柔的低語

以為可以忘記了

我以為不會再想起了

 

無力的攤坐在地板

是我太貪婪 是我太強求

還是你太過於自私

 

明明知道 情感的付出只是單方面

卻還是貪婪的渴望

你多一點的回應 期待著

微妙的變化

 

當初的承諾宛如枷鎖

給不起的情感 沉重的等待

是我太貪婪 還是你太自私

 

假日的夜晚 

你殘留著微弱氣息 留我一人獨自留淚

 無法回應

 

是我太貪婪 太強求

還是你太自私

過往的回憶 是一道枷鎖

我以為我能忘記 我以為我能夠不去想起你

摀著臉 我無力嘶吼

 

曾經 你溫柔低語著

曾經 你深情的傾訴

曾經 你在我懷裡哭泣

曾經 你給過我承諾

 

是否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甜蜜的話語 竟是惡魔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