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頭到那頭,過了多久?

本來該是平行的兩條路,什麼時候交會了一起,然後偏離軌道。
總是囔囔著不可能、不喜歡,愛恨分明。
的確,分明的很,如果始亂終棄也包刮。

還是無法坦然面對的事實,不是因為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愧疚。
而是解釋太難,真正懂得的有誰?
跌跌撞撞,一直以來都和自己說著:絕不後悔。
無論結果如何,在我的世界裡,永遠是昂頭走路的高傲

 

時間在走,心在變。
處女的心思無法查閱。
我喜歡我的星座,卻也感到哀傷。
不可能敞開心房,注定一個人孤獨。


延續著太多期望,所以,魔法消失;順著我的叛逆。
我從不是溫順的小羊,只是個帶著批判個性的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