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違的更新,原本要key在fb的,但是好像牢騷太多就貼在這裡了。

 

阿阿,看完推理小說整個熱血沸騰
所以這是害我昨晚失眠的元凶?
嘛,害我第一次想花錢買書看(掩面) 雖然看線上損失很少...

恩,距離放假倒數三天,好吧,我想我還是會去買v幣。(托腮)
大概是受冰菓影響太深了,我的口味變了(?)

不過我以前到底都看了些甚麼!?
嘛嘛,應該說到底有那些是全部、從頭到尾都看完的?
這一集試閱看完就看下一集,然後靠著其他資訊連接;阿,我是個如此糟糕的人,懶得跑租書店不想花錢。


結果在思索我還想打些甚麼與研究痞克app的同時,時間來到了兩點半,乾!

下了一點雨之後還是好熱,我覺得我今天可能也要失眠,好躁鬱。



 好煩。

阿阿阿阿阿,我突然想到明天要看牙醫醫醫醫阿-----!!!!!!!!!!!(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