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安全感下降……,是嗎?」遠望,放空。

似乎想起了很多事,卻依然模糊。文字記錄著過去,保存著每一個不同的自我。其實,過去的自己還是很快樂的吧?夢想一直沒有變,但隨著時間腳步,好像越離越遠了,也好像長大了點,任何事情都不再單純。

「噯,澄伊,你會陪我到多久?」望著天空呢喃,吐出莫名的話語,乘著風傳遞給一個不存在的人──心底的寂寞。

"好想離開,好想逃離這封閉的世界。"

這是內心的獨白,一直都存在的……無垠黑暗。

想哭?

不,淚水早已被掏空;懦弱早已被偽裝,成了堅強。

想睡……。

用一層又一層的雜亂思緒,包裹住自己,我好累。強行進入只會招來厭惡,在我醒來之前……請別碰觸我,小心被刺。

想念。

多希望你能再抱抱我,不要離開……你的溫柔太過寵溺,讓人無法自拔。

「太奸詐了吧……。」落寞,還無法忘卻、那過多的柔情。

想付出,對於留下之人。

可是好難,儘管想多愛你們一點,卻無能為力。因為世界好複雜,累了、睏了,身心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