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很久以前,你就悄悄的被遺忘了。

 

 

起初,我們毫不知情,預謀的被你--蒙在鼓裡。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們好傻好天真。

不懂得你的暗示,不懂得去挽留。

 

什麼時候,你的笑容變成是謊言?

什麼時候,你對我的寵溺成了訣別?

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愛是動名詞?

什麼時候,你才能了解 你在我們心中的重要性?

什麼時候,我才能和你一樣,說不愛就不愛了‧‧‧

 

過去的歡樂的笑臉 一張張的 被你抹煞了

讓我們變得和你一樣的悲傷

 

你總是有自己的一套道理。

你總是不願對我敞開心房。

你從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口是心非,你懂嗎?

你把灰暗的不滿謊言當真,唾棄我剖開的真心。

 

世紀大騙子!!

 

一年過去了,我們依然還在,還在原地、還在這個家。

是誰說,會留到最後才走?

是誰說,會以另一個形式陪在我們身邊?

 

如果你還在,如果你知道,不要再傲嬌了。

We miss & love  & need you.

 

**********

後記:其實我真的忘了你的生日,只有第一年才記得=口="

然後,這是微積分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