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肚子痛起床,絕不是因為要出遊而早起

昨天是頭暈,今天是拉肚子,該不會感冒了吧

 是說,自己的預估通常都很準,考卷果然不算分,七人請假,連拔草都免了,哈。

頭真的暈到不行,睡了好久。

紅茶是致命毒物,我失眠很久。

電風扇是幫兇=口=

 

8/22一中遊。

出門前接到碗飯來電。

紅色的T桖很顯眼,哈。

太早了,一中街還是早餐。

繞了一圈才發現中友只在前面,原來三人都是路癡。

走了好久當減肥。

假日10:30開始營業,殘念。

星巴克很貴,蘭蘭路是好物。

無視早上才抗議的腸胃,肚子空空吃聖代,巧克力醬有點鹹,好濃稠。(有點像橡皮?)

人潮越來越多,站在門前搶頭香(?)

魏姐姐:這是來店前十名有禮物嗎?

等了很久,中友小姐請大家喝綠茶,正好我渴了(炸)

每一層樓都逛,透明電梯很驚險,坐到我暈了。

衣服 包包 鞋子 內衣(?!) 美食街。

誠品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今天的一中街人很少,晃了晃,紅紅滷味很晚開。

今天喝老闆,多多飲料果然很甜。

一中晃過一圈又一圈,豪大雞排依然沒有興趣。

在中友電梯坐到暈(應該是吧)逛街逛到興味索然,一中怎麼越去越無趣?

一邊繞一邊看電話。

一點多,終於意興闌珊,法姐的電話沒接。

再次來電,我人已在火車站

再次相約於大魯閣,走路好快,三人進去吹冷氣。

然後就是這樣,法姐的真人版讓我視覺受到衝擊,和照片不太一樣,真人比較漂亮!!!

吊飾很漂亮,專屬於我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20號倉庫。

不過法姐沒有戴安全帽OAO

倉庫飲料好貴,好失望。

法姐喝咖啡 我喝檸檬汁(喝到一半,檸檬籽還卡住@@)碗飯喝柳橙汁(好黃澄澄阿)魏姊姊不點。

和法姐聊了好多好多。

當場要把手機吊飾換起來,指甲很長卻不巧,法姐好厲害XD

黑色和黑色很相配ˇ

原來小葵是小太陽品種(?)好可愛ˇ

明年網聚台中場一定要辦成!!!XD

法姐一點也不妖豔唷,是姐姐的認知太敏感XD

法姐好溫柔ˇ我們三人和XXX有深仇大恨XDDD

 

魏姊姊寫簡訊寫的很激動。

法姐先回家,輕拍我頭的手好溫柔好溫柔ˇ

真的好像精靈

碗飯把法姐的空杯子放到魏姐姐前面假裝。

無奈簡訊太激動,撞到中國製杯子,命中注定的60元

309同樂會XD

 

最後滷味留到車上吃,前往車埕的車好擠好擠,大家都擠在第一節車廂

快到彰化,三個人不斷猜測在第幾月台在哪一側

頭晃的好暈

然後,晚餐沒吃,我的頭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