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言喻的感覺。

總之,我不用切腹自殺了。

國貿丙檢,害死人的傢伙,我終於征服你了

然後一不小心在教務處大叫

等不及回家,隨便的掃完地(其實只是跑去上個廁所)

然後中途曲曲折折。

最後玄風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直逼教務處,尋找已升格的董哥。

一開始,疑似是董哥小孩的小朋友被迫讓位,不過網路好ㄎㄟˊ。

然後然後,殺手鐧,"董哥,那一台怪怪的""董哥,你這台借我們用啦~"

接著,愛生心切的董哥停下排課表的工作,讓位XD

勞委會中區辦公室,我打先鋒(炸)

一連串的連結輸入資料。

及格!!!高興的呼喊。

"噓--!!"

其實無所謂吧,因為不是正課時間,是放假嘎。

老師屈指可數。

然後小跳躍的跑到正泡咖啡的董哥旁。

漾起微笑,"我有過唷"

"真的唷?考那麼多張,你打算考多少張?"

考到我不能考為止XD

然後和董哥小聊的一下軟設。

該死的竟然都不等我OAO

 

最近討厭的事很多,高興的事也很多ˇ

星期六逛一中,和法姐約會拍照(羞)

 

昨天和法姐聊得很開心,今天和姊夫聊得很開心。

很期待明年高中畢業,台中網聚,不能到的這次都要到啦。(笑)

期待看到阿冰冰,還有俇羽姐夫ˇ

 

你們都是很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