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該死的放學大雨大雨一直下。

8/4 阿冰是笨蛋。妹妹太多連生日都記不住。

      雖然你生日我遲了一天,但是我很累也很忙(你尸比)

      而且,我才看幾次就記起你生日了呢(笑)

8/3 我被嚇到了。

  比惡魔還惡魔的人--訣雪。

  喬,我突然覺得你不是魔王是天使了。

      是說,很久不見,也不用突然和我打招呼,我無福消受啊!!!

 

8月 作文,多麼令人厭惡的東西。

  喬,我第一次想念你比想念小白來的多吶。

  有沒有很感動阿~~~

  好想和你問「如何寫出完美必勝六級分作文」的秘訣是什麼?

  

吶,在美國過的好嗎?

是說,給小白的禮物照片檔不見了,那可是我目前最完美的作品阿。

蒙娜麗莎到是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