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的假期,眼看著要結束。

作業還沒寫完。

英文依然讓我恐懼。

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用及時幫我治療 

晚睡晚起的糜爛生活,媽媽的碎碎念早已聽膩。

我不宅,只是‧‧‧

真的要出門了,有一半你不會答應。

想去台北很久了。

很想和你們聚會,錯過了一次,今年又要錯過了。

最遠的,總是只能到台中。

雖然說一卡在手,方便無窮。

能去的地方還是有限。

大拉拉的懶人空間,我會迷路。

一中商圈吸引力早已喪失。

逢甲和東海,卻是越夜越美麗。

精誠街的高級咖啡廳,高消費的令我卻步。

想到一年後的自己,感覺依然茫然。

雖然目標已定,卻覺得好倉促。

一開始是企管,因為自己毫無目標。

只可惜只有二技。

選擇了資管,卻覺得自己能力不夠,離開了商業類,管理群讓我感到陌生。

最近常常在幻想,幻想未來的店。

屬於我們的王者領域。

希望一切不會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