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了一個約會,又來了一個邀約。
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一直都很喜歡尹瑟說的那句話“女人除了父母喪禮,戰爭外都該好好打理好自己的外貌。”
特意選了典雅的洋裝,因為說過有機會要穿給你看。因為怕下雨,矮跟鞋和涼鞋怕濕滑就沒穿,而且相較之下我的鞋子真的很矮跟。

好久不見。
我也好久沒有和朋友們一起吃飯逛街。
因為工作關係,耳力不太好,姐姐們都輕聲細語…。
唔唔唔,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事情的始末,我也只能靜靜的陪在旁邊。人的一生能遇到幾個知心朋友?身邊有人可以分擔解憂,注重著你發生的一切,保護著你,著實讓人感動。

中秋月圓人團圓,能和你們一聚,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陪著你們。

中友百貨我超熟,新光三越和大遠百我會繞阿繞。而且中友的電梯和廁所比較漂亮(誤)

擁抱是件親密的事,我要說給阿冰羨慕(超故意)
希望事情可以儘速平安落幕,好好的,我們都重新開始。

過年再去找你們,試試看頭髮能長多長(笑)

我的裏人格很害羞的,拍照什麼的,我太久沒有面對人群超害羞(掩面)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也認識了新的人。
唯一的缺憾是沒見到墨殤吧(?)唉,我因為看戰國三公主看太晚所以起床也晚ˊˋ

今天也在誠品看了書,我也超久沒有好好看課外讀物了。
最近真的整個身體都解體了,還要努力撐到11月。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