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等走了以後,才懂得珍惜;離開得太快,才發現挽留太遲了;回過頭,才知道甚麼叫後悔。

過去的回不來,我站在時間的交叉口,試圖找回那、曾經。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傾訴;好多好多的心情,只想讓你知道......卻一點機會也沒有,為什麼不能回來?

好累、睏了,想念你溫柔的低語、眷戀你懷裡的溫度,期待你再對我說一聲--晚安。

 

 

****************

 

沒有人會摸著我的頭、笑著聽我說.......也不會有人在晚安時刻,親吻額頭給我一個唯一的晚安吻。

再也聽不到我們嬉鬧的笑聲,看不到因為被捉弄你困窘的表情。

全部、都只剩下殘影。

 

*********

 

當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

為甚麼不在我身旁?

當我期待你傳來的訊息時,為什麼讓我一等再等,卻還是收不到?


很難過阿,也好寂寞。

是否能明白這樣的心情,在此刻夜晚。


我在哭泣唷,知道嗎?

期待你能出現,在意外的時刻,能為我拭去頰邊眼淚、擦乾心中淚痕。

 

*****************

 

我在等你說晚安

 

***

 

是不是當我一早醒來,就能看見你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