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想哭的衝動。

早已過了吃糖的年紀,撒嬌一向不是擅長的。

這樣,你還想從我口中聽到什麼?

 

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心底,都隱藏著一塊黑吧。

帶著面具,可以暢談自若。

眼底的灰、嘴角的澀,你有發現嗎?

 

我自認為很理性,卻也很感性。

現在,慢慢被直入崩壞因子。

不要硬逼我,這樣只會讓我往後退。

我會掙扎。

 

你給我考試,我寧願選擇報告。

我不喜歡將生命浪費在無意義的考卷上。

反正終究是被送往資源回收廠。

到了最後,沒有人會在意、會評比,誰寫過的考卷多。

 

明年五月是一場硬戰。

不想面對,卻無法逃避。

 

發生了太多事情。

我只能裝的我很堅強。

不想讓我的軟弱被你發現。

 

現在的我,需要一個空間喘息。

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但連自己都不了解了,還有人能理解?

我需要一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