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好的回憶開始變質,還需要掛念什麼?

 

人與人之間總是如此,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綁住任何人。

更無法輕易斷言。

要走,就走的灑脫點。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回憶。

我會笑著和你說再見。

 

累了倦了,一切都無所謂了。

 

是說,當版子砍掉就開始預言,改了名字、空蕩蕩的會客室,笑了笑,早有預警。

從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離開,是你的選擇,我不會說什麼,只是,那篇文章感覺好像針對某個人阿(笑)

 

一年了,關西開始變質,早已回不去最初的單純。

 

我也不想留下了,只是還有哪裡可以收留我?

潛水去好了,回到最初。

 

我還在等你喔,不論多久,我會一直等到你完結,也許這是最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