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邁向2009年,新的一年,我是否也應該要有心的期許?

放不了手,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藉口‧‧‧

 

沉進水裡,自我放任。

這也許是一種墮落 也是一種期待

然而,這卻不會使我的夢想實現。

一切只是空談。

因此,曾緊握住的,我將會放開。

沒有失去,就不會有得到。

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成果。

是這樣的吧?

儘管離開網路這個媒介,我依然會在你們的心中,對吧?

這樣就足夠了,以後,要等我回來。

等我回來告訴你們好消息。

未來,我將給自己新的期許。

 

喬書亞和透明白,在未來,希望你們也能繼續記得我,記得玄風這個人。

去了美國,還要記得我喔。

不過,你們是什麼時候要休學呢?

寒假過完的第二學期嗎?還是二上呢?(笑)

在這裡問,你們也看不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