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程好多。

後天下午要打靶了呢。(好快)

最近在忙運動會。

場地佈置的羽毛很棒ˇ

十五人十六腳,我的默契不好,害你們腳痛對不起。

但我自己的腳也傷的很重。

請不要太愛我,我自己也沒有安全感,手也被握到瘀青了。

(剛剛打了好多噴嚏,誰在想我?)

 

星期四就是運動會了,有點期待。

算一算,一星期只會上到一天半的課,所有的課放光光!

最近很疲累,上課也集中不住精神。

 

昨天和大哥還有寒冰換照片。

阿冰冰似乎很想和大家等價交換,下次遇到我也去換好了ˇ

雖然早已知道結果是怎樣。

 

最近看到某隻魚在寫小說,我也好想寫,害我打出了不不不知名的東東。

老套的愛情故事(我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總之,練很多腳,好痛,默契不好 壓力好大 身體狀況不好。

從啦啦隊那天哭了後,眼淚就很容易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