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KING  MARKES 

 

在2.5時序中,我默默的行走在街道上,不找人攀談。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也討厭陌生,儘管在這,沒有人知道彼此。

 

如同隱匿般的,觀察著他人,靜靜的,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除非我開口。

 

在一個特別的五月憂鬱中,隱藏著一個秘密。

酷熱的暑假中,我們被命運的絲線緊緊纏繞著,殊不知,命運的齒輪早已悄悄運轉。

 

 

無聲的嘆息劃開的天際

命運的齒輪悄悄轉動

黑夜與白晝的交替

開啟了一扇未知的門

謎樣的古城

鮮紅的薔薇攀滿了城牆

迷失的旅者阿 你的選擇

留下 還是 離去

 

牽著我的手 我將領你至那

神聖的禁地

─絕對王者領域

脫掉面具 褪去虛偽 展現真實的自己吧!

沒有人會碰觸你的瘡疤

沒有會恥笑你

 

 

這裡將會是你的家 2.5時序裡的.......家

 

~~★我是極限分隔線☆~~

後記:不明產物。(被打)

   似乎是來不明產物的序。(遠望)

   今天的週記內容。(希望老師看的懂)

   經歷一次期中考,腦細胞死不少(努力再生中)

   寫的好怪,亂亂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