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好多作業!!!
我有英文恐懼症拉~~~

今天去英檢,好緊張 好恐懼 
很怕會.....。

下午,和二姨媽 姨丈 表哥一起去一起司烤,好棒~(拍手)
新產品,好吃!!!
可是溶化的快。
總之,就這樣。
阿~姨丈的車門,我不會開!


白白浪費了 三個禮拜。

我還有好多是要做阿啊阿~(吶喊)
中單 閱讀 文法 初級克漏+聽力的voc 
國貿的專題報告
國文的講義2張+讀書心得
大學的數學+自然+社會
英檢複試

Oh~ My God !!!!!!!!!!!!!!!!!

我的暑假阿~
我要看以人 鏤砂葬 鮮血 
我還要明信片阿!!!


喔~對了!!
等他回國,我還要用義大利文向以人求婚!!!!!!!!!!(宣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