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的痞客邦正式啟用啦!(哪裡值得慶祝阿?)

話說,昨天,也就是5/16是我們彰商貿科一年級的科遊!!
同時也有,商科 廣科 外科 ,於是呢,整棟敬業樓,只剩資科兩班,好冷清阿!(誰教你們上學期先去過了,哼)

是說,科遊真好玩阿!
首先呢,東豐綠廊,由於我太過丟臉,所以跳過。
再來呢,午餐在觀光漁是享用,但是 內部有好多家 差不多 都很貴 的餐廳。
你能想像,吃個蚵阿煎 + 一碗湯 就要新台幣 100 元 嗎?

所以呢,聰明的我就和夥伴們去尋找心愛的烤小捲了!!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在天邊,喔~烤小捲,我來了~~(奔

恩,小捲旁還有 賣魷魚腳的,但是半斤就要130 一隻腳就要60元!

我還不如去吃逢甲阿郎的呢!
然後吃完了午餐,下一站是台中港藝術館區,我.....新買的相機...的電池,就在此時英年早逝,沒電了!!!!!!
不過沒關西,還有千千萬萬台相機,哈,這時就要跑到別人的相機去了!
最後就是壓軸了,台中港務局暨繞台中港一圈。
港務局,沒甚好說的,至於台中港,真是開了眼界!!
全班像個土包子似的猛隔著車窗拍照,唉,我的電池!!!
除了,看到許多貨櫃,碼頭,還有巨大風力發電的扇葉,好像有34公尺長,厲害吧!!!
海邊的風景很美,但風沙也很大,不死心的我,又死命的硬拍了三張,結果,我媽竟說只有那三張能看!!




阿,還有,回到學校時,早半小時,於是心血來潮和國中朋友一起母校,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艾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